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10-08 15:55:11 来源:山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市市场监管局在“质量月”活动中,9月13日-19日,以“安心乘梯守护行动”为主题,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主要以设置宣传咨询点、现场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电梯安全乘坐注意事项、应急处置等知识。共发放宣传袋300个,车用电话号码牌200个,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咨询25人次。在进商场超市活动中,发放电梯安全乘坐注意事项和应急处置常识50余份,并向电梯使用单位负责人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加强对商场职工培训力度,做到遇事能处置;二是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在用电梯按时维保、按时检验;三是加强巡查值守,对不文明乘梯行为及时制止,防止事故发生。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对电梯安全常识的了解,普及了电梯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安全乘梯、文明乘梯”的安全意识,营造人人重视电梯安全、人人爱护电梯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