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01 16:19:15 来源:山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大力宣传医疗器械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用药用械氛围,根据《西藏自治区关于开展2022年“全区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积极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并要求各县(区)局积极开展宣传工作。

7月2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相关业务科室和13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在市区繁华路段开展现场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安全用药 共治共享”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标有“安全使用医疗器械”的宣传物品、现场讲解医疗器械基本知识等方式开展宣传。并于当晚8点半至10点钟,在市体育场播放“安全使用医疗器械”宣传视频,让广大群众深刻了解医疗器械普及知识。

此次活动出动28人次,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800余份、宣传物品6000余份,接受咨询86人次,还选派企业有丰富经验的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人员解答群众疑难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广大群众对医疗器械的认识,提高了用械安全意识,下一步,我局将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工作安排,学习钻研医疗器械法律法规,深入基层特别是偏远县,调研指导工作,着力营造安全用药用械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