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扶贫救助

山南市加快推进财政脱贫攻坚统筹整合 资金支出进度

时间:2019-12-11 19:07:41 来源: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山南市加快推进财政脱贫攻坚统筹整合

资金支出进度

为切实推进全市财政脱贫攻坚统筹整合资金支出进度,根据《西藏自治区财政厅西藏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1-10月财政脱贫攻坚统筹整合资金预算执行情况的通报》,我市对支出进度缓慢的有关县进行了约谈,同时收回难以支出的统筹整合资金3474.36万元(琼结县1100万元、桑日县1874.36万元、扎囊县500万元),重新安排给支出进度快、而且今年能够支出的县(区),乃东区3000万元、贡嘎县474.36万元。目前全市资金支出进度达到92.09%,达到年度支出92%以上的目前认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