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扶贫救助

加查县民政局开展搬迁群众慰问活动

时间:2021-01-08 12:05:57 来源:山南市民政局 作者:

加查县民政局开展搬迁群众慰问活动

12月18日下午、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娟带队,加查县民政局参与到江塘搬迁安置点进行了慰问。此次慰问的对象是前段时间搬迁至江塘安置点的二批、三批群众,为了体现县委县政府对搬迁群众的关心与关爱,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温暖,工作组深入搬迁户家庭进行了慰问。慰问中每走到一户,部长便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的生活状况,并赠予慰问价值1000元的生活必需品,同时希望他们搬迁群众尽快融入这边的环境与集体中,听从当地党委、政府、村委会的安排,配合好开展相关工作,用勤劳的双手共同走向致富道路。

此次共计慰问家庭18户,慰问经费18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