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扶贫救助

党建带工建 工建促脱贫

时间:2021-01-12 11:36:38 来源:山南市民政局 作者:


市民政局工会党建带工建,工建促脱贫,通过与局党组、干部职工沟通并征求意见,在措美、乃东、琼结等县(区)购买扶贫产品,为脱贫攻坚助力。

为落实好市民政局机关工会成员的工会福利,同时也能积极为脱贫攻坚助力助威,市民政局工会负责人通过开展前期调研,并通过征求公会成员们的意见建议后,分别从琼结县拉玉乡白那村扶贫藏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琼结县卓康藏鸡养殖专业合作社、措美县曾卡粮油加工合作社公、乃东区索珠乡丁拉扎西岗养猪合作社购买藏香猪肉、藏鸡蛋、菜籽油等扶贫产品共计21700元。

通过购买并为会员发放扶贫产品,既实现了党建带工建,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会活动,同时通过开展工会活动,支持扶贫产业,购买扶贫产品,为脱贫攻坚贡献积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