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扶贫救助

区残联积极为残疾人想办法、出主意 解决创业扶持资金

时间:2021-02-09 15:55:35 来源:山南市民政局 作者:

近日,为促进残疾人多渠道就业鼓励和扶持残疾人自主创业自谋职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持续推动残疾人创业走向规范化、有序化。区残联对全区自主创业残疾人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最终决定为符合申报条件的自主创业残疾人——亚堆乡郭乃村残疾人单增多吉、结巴乡格桑村强白,协调争取2020“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残疾人创业扶持资金,每人20000元,共计40000元。

1224日,区残联到亚堆乡郭乃村、结巴乡格桑村为自主创业的两名残疾人挂牌,并送去40000元创业扶持资金。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为残疾人讲解创业补贴政策,鼓励他们要充分发挥残疾人致富带头人作用,带动更多残疾人就业创业,引导广大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激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乃东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