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扶贫救助

走访特殊困难群众,开展“解忧暖心传党恩”活动

时间:2022-01-17 11:23:35 来源:市民政局 作者:

市县民政局通过入户走访、面对面谈心谈话等形式,对低保对象、特困人员等特殊困难群体开展了《解忧暖心传党恩》走访慰问活动。

通过走访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低保对象、特困人员等特殊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情况,面对面讲解相关政策,力所能及解决实际困难。2021年,我市共走访慰问低保、特困人员等特殊困难群众1858人次,慰问资金917085元,走访后解决的政策问题122个。

在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教育引导困难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并同乡村振兴局有效衔接,将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及时纳入社会救助范围,切实做到“动态监测、动态管理”、“应保尽保、应救尽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