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

浪卡子县各中小学、幼儿园装备采购项目政府采购招标公告

时间:2020-03-18 20:02:26 来源:市政府采购中心 作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用户单位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具体招标内容如下:

1、招标编号:YDSNCG-2009

2、招标项目名称:浪卡子县各中小学、幼儿园装备采购项目

3、招标项目内容、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4、项目标段划分:本项目未划分标段

5、采购预算价:1412820.00

6、招标代理机构: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7、报名时间:2020年318日至2020年324日,10:00—12:30;15:30—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时间除外)。

8、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0年471500-1530(北京时间)。

9、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4715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山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0、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相关营业范围(以营业执照登记营业范围为准)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格式自拟)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报名时必须提交材料报名时请持:(1)请携带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符合招标内经营范围,以发布公告之前的营业执照时间和登记的营业范围为准)、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原件;(2)企业基本银行开户许可证原件(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报名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4)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所审计的财务报表原件,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原件,(5)企业为报名经办人购买近六个月以上社保(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的缴费原始凭证(6)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ert.gov.cn)查询的行贿犯罪纪录(提供网页截图,且查询时间必须在公告时间之内);(以上资料含投标人资格条件在报名时需提供复印件加盖鲜章)报名资料复印件需胶装成册交于招标公司,零散页不予报名。

12、购买及获取招标文件地址:山南市乃东区民族路伊葩温馨公寓5单元301

13、招标文件售价:850.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采用先报名后获取的方式,报名时的资格预审仅限于获取招标文件。

14、如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在开标前10天将问题以书面的形式提交到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联系,逾期不予受理。本公告在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山南人民政府门户网上刊载,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传真或信函等非现场形式的报名或投标。

15、联系方式:

招标人:浪卡子县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袁先生

联系电话:18989931352

址:山南市乃东区民族路伊葩温馨公寓5单元3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