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

琼结县人民医院新住院楼启动采购项目标段二政府采购招标公告

时间:2020-03-20 17:41:47 来源:市政府采购中心 作者:

受采购人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ZXDZB-2020005

二、项目名称:琼结县人民医院新住院楼启动采购项目标段二

三、采购内容:

采购预算:353.837391万元,采购安防、窗帘、音响等(详见采购清单)。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和招标文件中有关资格条件的要求。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具有招标项目相关营业范围(符合本次的招标经营范围)。

4、部分产品需具备法定资格检验部门出具的产品检验合格证书。

五、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3月20日-2020年3月27日(节假日除外)每天9:30-12:00,15:30-18:00(北京时间)到西藏正鑫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山南分公司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2、招标文件采用先报名后获取的方式,报名时的资格预审仅限于获取招标文件。

3、投标人报名时请携带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符合招标内经营范围, 以发布公告之前的营业执照时间和登记的营业范围为准)、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企业基本银行开户许可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以及企业为报名经办人购买近六个月以上社保(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的缴费原始凭证、部分产品需具备法定资格检验部门出具的产品检验合格证书、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需提供网站查询截图)等证件的原件。并准备一套逐页加盖公章的上述证件复印件装订成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留底备查。

六、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八、投标咨询

投标人对本次招标如有疑问,必须在2020年3月31日18时00分前,将问题以书面的形式提交到西藏正鑫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山南分公司。逾期不予受理。本公告在《山南市人民政府网》、《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上刊载;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传真或信函等非现场形式的报名或投标。

招 标 人:琼结县卫生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正鑫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山南市乃东区康桑小区117栋600号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18224214647

日期:2020年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