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环境保护

关于对重庆有静坊环保咨询有限公司及工程师温凯的通报

时间:2020-11-13 18:23:50 来源:山南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各县(区)分局、各环境影响评价持证机构:

近期,我局在开展项目环评审批工作中,发现重庆有静坊环保咨询有限公司(编制主持人:温凯BH003113)在2020年8月14日上报编制《桑日县新型绿色环保建材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存在关键内容遗漏情形的问题,主要包括环评文件隐瞒项目实际开工情况,遗漏雅砻河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重点环境保护目标,未提出有效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防治措施。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监督管理办法》、《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单位和编制人员失信行为计分办法(试行)》和《关于严惩弄虚作假提高环评质量的意见》(环环评﹝2020﹞48号)等有关规定,我局现将处理意见通报如下:

一、根据《山南市环境影响评价持证机构考核办法(试行)》第六条第一款要求,对环评单位重庆有静坊环保咨询有限公司日常管理考核计0分。

二、对环评单位重庆有静坊环保咨询有限公司及编制主持人温凯在全市范围通报批评和失信记分,在2020年10月23日至2021年10月23日内不得承接我市建设项目环评业务。

山南市生态环境局

20201023日

关于对重庆有静坊环保咨询有限公司及工程师温凯的通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