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环境保护

自治区联合工作组对我市进行塑料 污染治理工作专项督导

时间:2020-11-27 17:53:29 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

11月22-23日,自治区发改委环资处次旦格来处长一行8人组成的专项督导小组,深入乃东区垃圾填埋场、龙马市场、惠好超市、西区农贸市场等场所进行实地督导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实地调研后与市直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换意见,会上督导工作组指出一是山南市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督促各县(区)抓实抓细塑料污染治理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广泛宣传国家、自治区出台的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相关的政策。三是要做好统筹调度工作。发改委要及时对塑料污染治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度,各相关职能部门根据各自职责抓好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