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价格收费

关于电价政策执行情况

时间:2021-01-07 10:28:45 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

按照《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关于进一步会犯和理顺全区上网电价及销售电价的通知》(藏政发﹝2018﹞20号)、《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关于降低居民生活用电和工商业用电价格的通知 》(藏政发﹝2019﹞12号)要求,及时将文件印发给国电山南供电公司,要求其按文件规定严格执行,经核查,截止2019年12底,国网山南供电公司共计降价金额达7000万元,涉及用户数2724户。其中2018年占比37.36%,2019年占比62.36%。

疫情期间,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国网山南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采取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 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通知》,对现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电价、大工业电价电力用户,计收电费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国网山南供电公司于2020年2月1日执行,截止2020年12月底山南市直供直管区域阶段性降低用电价格5%,惠及用户5816户,累计优惠金额925.89万元。

我委将继续对国网山南供电公司贯彻执行政策进行监督,定期不定期抽查系统数据,确保党委政府的惠民政策,不折不扣贯彻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