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价格收费

全力推进“双节”前后保供稳价工作

时间:2021-03-02 10:22:52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作者:

根据上级工作安排部署,我委不断加强市场重要商品保供稳价工作,一是先后编制完成《关于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民生领域保供稳价工作方案》、《山南市关于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价格监管及保供稳价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并印发执行,于2月4日至13日组织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山南调查队、交通局等部门分组开展了市场重要商品价格监督检查工作。二是切实加强价格信息情况报送工作,2月3日以来每日分别向自治区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和市政府报送全市重要商品价格监测情况, 2月报送价格监测报表20期,形成了《山南市关于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重点工作举措》工作报告并呈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圆满完成了全市保供稳价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