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监管执法

山南市集中销毁某商标侵权 白酒1.1万余瓶

时间:2022-03-31 17:00:48 来源:山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日前山南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队联合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乃东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等单位,现场监督“欢动商行”主动销毁商标侵权牛栏山”(500ML/42°白酒销毁活动,销毁商标侵权牛栏山白酒500ML/42°)11244瓶,9元。

在鲁琼垃圾填埋场销毁现场,由执法人员和该案件代理律师的共同监督下,工作人员对商标侵权白酒进行拆解、击打、压碎后填埋销毁,此次销毁行动严格按照规定执行,确保销毁过程不污染环境,活动持续约两个小时。

近年来,山南市市场监管系统持续加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重点开展酒类市场专项整治。执法人员深入批发市场以及城乡结合部、农村地区,加大对辖区内各零售超市、酒店以及流动售货车的监督检查,依法查处了一批傍名牌、商标侵权白酒案,全力维护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下一步,山南市市场监管局将紧紧围绕市场监管民生领域突出问题,聚焦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产品质量等十大重点领域,持续保持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持续推动“铁拳”行动深入开展,有力维护公平有序和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