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监管执法

尽锐出战 彰显担当 确保重点场所食品安全

时间:2022-12-30 15:38:52 来源:山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集中隔离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集体用餐配送单位食品安全监管检查,全力保障集中隔离观察点和方舱医院隔工作人员及隔离人员的饮食安全。

市场监管人员来对辖区内6家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进行全面检查一查原材料,对常温储存、冷藏及冷冻的肉、蔬菜、调味品、熟肉制品和一次性餐盒等物品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索证索票情况。二查操作间,查看操作间卫生状况、库房食品原料储存和食品留样等情况。三查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情况,重点检查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查看人员晨检记录、测量体温记录、核酸检测报告、关注行程轨迹。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我局执法人员当场指出,要求立即整改到位,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展开作业,同时与集中用餐配送单位签订了《食品安全承诺书》

下一步,我局继续加大对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检查,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妥善处理消费投诉举报,为我市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