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监管执法

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深入市区农贸市场 督导检查民生商品价格及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2-12-30 15:42:20 来源:山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日前,山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布次仁带队深入市区农贸市场开展蔬菜、肉类、粮油等重要民生商品价格和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罗布次仁同志一行先后前往乃东区菜市场、西区农贸市场,采取听、看、查的方式,仔细了解商户的经营状况、蔬菜价格涨幅、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检查了经营主体证照是否齐全、进销台账是否健全、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等情况。据经营者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市场内肉类、蔬菜等商品价格整体保持平稳、货源供应较充足,例如当天青笋4-6/斤、牦牛肉45-48/斤,大白菜4-5.5/斤,小白菜2/斤。从检查情况看,随着全区疫情好转和蔬菜供应力度持续增加,近期我市整体蔬菜价格较前段时间有一定的回落

罗布次仁同志强调,蔬菜肉类粮油等民生商品价格、食品安全关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维护市场秩序;菜市场管理方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经营户要自觉规范价格行为,守法经营,不哄抬物价,明码标价,担负起社会责任。我市疫情防控成效来之不易,社会各界要各尽其责,同舟共济,守护好百姓的“菜篮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