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教育

农牧区的孩子也能在“网上”开学了

时间:2020-03-17 12:52:55 来源:浪卡子县中学 作者:

自疫情发生后,浪卡子县中学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的统一部署,学校克服一切困难,做足了学生家长的思想教育,时刻要求学生坚持“宅在家里,不给祖国添乱”,做好当前的疫情自我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形式,教师不忘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学生们不忘自己的理想和追求,大家跟随“停课不停学”的脚步,开启了新学期的模式,继续踏上追梦征程。

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安排学校组织九年级21名教师其中主讲教师7人,助教教师14人,以藏语文、汉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物理、化学共7个科目进行开课。从3月10日一天的试讲情况来看,师生们已基本掌握了利用电脑、手机、平板等各种电子设备进行线上的“教”与“学”,老师们开通QQ、微信等工作群、用西藏教育珠峰旗云平台开展线上教学,在线上与学生们进行交流和学习,同学们学习热情空前高涨,积极投入到各科目的教学环节中。虽然受条件和环境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但同学们的上线率很高,学生家长也给予高度重视,以新的教学模式保障了同学们的学习,最大限度地解决了广大家长和同学们担心与顾虑。

虽然在实施线上教学的环节中,遇到诸多问题与挑战,但我们有信心能保质保量地完成教学任务,让每一个农牧区的孩子都能够在线上同样学到科学文化知识,为春季开学做好准备,也为实现同学们的美好理想做奠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