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教育

走访慰问送温暖 结对帮扶暖人心

时间:2020-06-10 18:11:07 来源:市完全中学 作者:

67日,市完全中学校长格桑欧珠带领学校22名教师深入隆子县雪沙乡苯扎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在苯扎村,格桑欧珠一行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并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格桑欧珠一行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扶贫政策和教育惠民等政策,并鼓励大家一定要依靠党的好政策,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新生活。

后,格桑欧珠一行走进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与结对帮扶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并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27户贫困户中购买了10800元的本地农畜产品,捐赠了价值24300元的衣物等生活用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