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教育

区电教馆调研组在我市调研教育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3-03-21 12:46:35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

近日,自治区电化教育馆党总支书记泽旺扎西到我市调研市级教育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校园监控汇聚、边境学校信息化发展状况等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维陪同调研,市教育局电教馆工作人员全程参与。

泽旺扎西一行到我局详细了解了我市校园监控视频汇聚二级平台、教育城域网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山南市教育局维稳指挥中心运行情况。

随后,泽旺扎西主持召开校园监控视频汇聚协调会,听取我市各级各类学校监控视频汇聚工作推进情况后,他充分肯定了山南市教育局已开展的工作,要求再接再厉。他指出,学校监控视频汇聚工作事关学校安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配合通讯运营商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把山南市所有学校校园监控视频汇聚并推送到教育厅指挥中心,为下一步教育行政部门实时了解各学校动态信息,统一调度、应急指挥奠定基础。最后,就目前我市各学校校园监控视频汇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询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图为泽旺扎西书记一行到我市边境一线学校检查指导教育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

        截止目前,我市120所学校校园监控视频汇聚任务已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