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教育

山南市教育局召开2023届高中联考质量分析会

时间:2023-04-25 17:31:21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

精准分析明方向 狠抓落实再提升 

山南市教育局召开2023届高中联考质量分析会

为精准做好考后成绩分析,有效提升备考工作质量,调整优化备考策略,4月24日下午19:30,市教育局召开了2023届高中联考质量分析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白江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慧林,基教科、督导室负责人,各高中中层以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市教研室对联考组织工作做了情况报告。通过对各校纵向、横向的比较,对考试成绩做了全面的解读分析,总结了经验与优势,提出了复习备考建议,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随后,各校校长纷纷就联考情况查摆各自在常规教学管理和复习备考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

会上,颜慧林强调,各校要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抓教学质量,要激发老师和学生的斗志,加强对学生生涯规划的引导,团结一致提升山南市教学质量。

白江山对各校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希望和具体要求。白江山鼓励大家在精神上要树立信心、坚定决心、不要灰心,对待工作要尽心,部署要精心,对待学生要有爱心、付出真心,关爱、尊重学生,了解班级里的每一位学生心理动态,对学生多鼓励、多引导。白江山充分肯定了高三联考工作,并强调各校会后要再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对策狠抓落实,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