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教育

市教育局召开赤列边巴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

时间:2023-05-09 11:43:12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

5月5日,市教育局召开干部光荣退休座谈会,为光荣退休的老书记赤列边巴同志举办欢送仪式。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白江山代表局党组为老书记赤列边巴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和鲜花,赠送了荣休纪念品,讲述了老书记赤列边巴四十三年初心不忘、四十三载笃行致远,参工四十三年以来始终坚守在教育阵地,把所有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山南教育事业中的事迹。

老书记赤列边巴讲述了退休感言,深情回顾了在山南教育岗位上的峥嵘岁月,对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同事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退休后将一如既往心系山南教育,持续为山南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会上大家欢聚一堂,敞开心扉,与老书记赤列边巴共事过的部分市直学校负责人分别对其发表退休赠言、学习交流感言,谈了在老书记赤列边巴的带领下,山南各校的教学设施不断完善、教育结构不断优化、教育质量不断提高、教育公平不断促进,并表示将以他为榜样,坚定不移为山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会上,局领导回顾了老书记赤列边巴四十多年的工作经历,充分肯定了老书记赤列边巴为山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在职期间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山南教育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书记团结带领一班人共同努力,希望广大职工能以老书记为榜样,爱岗敬业,奉献担当。对与会全体人员提出:一是感谢,老书记赤列边巴一生都在教育岗位上,兢兢业业、发光发热,有了老一辈同志的无私奉献,山南教育事业才有今天的发展和成就。二是祝愿,祝愿老书记赤列边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把退休生活过得丰富多彩。三是服务,退休同志是单位的宝贵财富,要切实把关心关爱退休老同志的政策精神落到实处,全面服务保障好老同志的退休生活,让退休干部深感关怀和温暖。四是传承,希望老书记赤列边巴“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常回家看看”,为山南教育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利用自身丰富的经验,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五是要求,教育系统全体人员要从老一辈教育人手中接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接力棒,砥砺前行,争创一流!

最后,局领导代表局党组承诺,现在任的局班子成员一定继续团结奋进,延续扎实肯干、敢担当、善作为的工作作风,精诚合作,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继续团结带领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按照山南要从六方面“走在全区前列”的目标要求,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切实推动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让教育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各族群众,奋力谱写山南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后,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学校负责同志分别向老书记赤列边巴敬献哈达,纷纷合影留念,将这美好时刻永久定格。

本次座谈会由党组副书记、局长格桑罗布主持,局党组书记白江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党组班子成员、市职业技术学校、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市直学校(园)党组织书记及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