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教育

市教育局组织开展2023届高三第二次模拟 联考工作

时间:2023-05-15 18:14:05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

为营造仿真高考环境,增强学生应对高考的心理素质和掌握考试答题技巧,进一步提升全市高考备考效率,市教育局于5月9-13日举行了“山南市2023届高三第二次模拟联考”,并选派业务骨干组成联考工作小组。本次联考与林芝市教育局协同举行,我市四所高中共计2349名考生参加。

全市高中按照高考标准严肃认真做好各项考务工作,各校校长作为第一责任人全程监督考试,联考工作小组对考试组织工作进行了相关巡查。考试各环节科学规范、严谨有序。

联考阅卷工作使用珠峰旗云阅卷平台,采用双评模式统一组织实施。全市各学科成立阅卷组,依据参考答案讨论评分细则和有效阈值,每名考生每题组均由两位以上评卷员评分,消除了主观因素影响,避免了偶然给分失误,以此达到阅卷系统汇总的成绩准确、可靠。

通过此次联考,规范了各高中考试流程,使各校提前熟悉了正式高考工作,提升了应急处突能力,同时,学生们进一步熟悉了高考真实环境,增强了应战高考的信心,做到了心中有数,老师们也通过此次考试精准掌握了学生的薄弱知识点,争取利用好最后的冲刺时间,精准施策,为考生高考考出理想成绩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