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就业创业

黄石新兴管业组织在黄员工开展“汉藏一家亲 携手共前行”团建活动

时间:2022-01-05 16:55:00 来源:山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一个人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为丰富西藏籍区外就业大学生业余生活,让他们更加全面了解黄石、热爱黄石、留在黄石,1219日,黄石新兴管业公司与山南市驻湖北省就业援藏联络站组织在黄西藏籍大学生,联合开展了以“汉藏一家亲 携手共前行”为主题的登山团建活动。

黄石新兴管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由全球500强、央企50强、世界最大的球墨铸铁管生产企业----新兴际华铸管股份公司和中信泰富的特钢企业----湖北新冶钢出资重组,属国资委领导的重点国有企业,由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拥有炼铁、铸管、铸造、特喷管等完整产业链,具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湖北省名牌球铁”,“湖北省领军企业”荣誉现有员工2000多人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体现央企的责任的担当,2021年10月,新兴管业赴西藏山南参加专场招聘会,招聘山南籍大学生7人。

此次登山活动在省级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风光景区东方山举行。登山过程中,大家与新兴管业员工在生活中,工作中的疑问、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在娱乐活动中收获快乐和知识。到达目的地,与新兴管业员工一起开展了“趣味游戏、你比我猜”、跳起欢快的锅庄,还带来了天边的姜塘》啦达儿》等藏语歌曲,表演了那曲锅庄、恰恰舞等大家纷纷表示:“每天紧张的工作,偶尔登高望远,能使人心境豁然开朗,是绿色低碳回归自然的运动项目”、“爬到东方山风景区跳锅庄舞是最好的健身、还可以增强体质舒缓压力”、使人放松身心,保持健康心态,以后要多开展这类活动,这样才能使我们精力更加充沛地融入黄石这个“第二个家”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在黄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干事创业的激情,也营造了相互熟知、相互信任的团队氛围,对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