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就业创业

山南市人社局督导调研就业创业工作和就业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时间:2022-05-25 11:57:11 来源:山南市人社局 作者:

扎实推进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加强就业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确保任务落地见效、资金安全运行。近日,山南市人社局邀请第三方审计机构组成督导调研组,贡嘎、扎囊县就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和2020-2021年度就业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此次督导调研采取专题座谈、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和实地了解等方式进行,调研中督导组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农牧民转移就业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2020-2021年就业资金方面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督导,并精准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要求各县(区)认真总结成绩,客观分析问题,推动下步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通过此次督导调研,全面掌握了目前全市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和就业资金使用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下步补齐短板弱项、加快推动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