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食品药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糕点生产环节专项检查

时间:2022-01-14 10:53:59 来源:山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春节、藏历新年将至为保障广大群众节日期间饮食安全确保广大市民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藏历新年佳节近日,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糕点类生产企业专项检查,督促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规范糕点市场生产秩序,防范食品安全风险保障食品生产质量安全。

检查人员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对生产企业现场卫生条件、原辅材料、食品添加剂、食品包装标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及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原料仓库、生产车间、成品仓库、包装车间等地进行现场检查,同时查阅了相关的索证索票资料和生产记录、检验报告等情况。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检查糕点食品生产企业2家。执法人员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确保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按照进货查验、生产记录、出厂检验等相关法律法规,健全食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做好整改工作在一定时限内针对整改情况再次进行从源头上把好糕点质量关确保节日期间消费者能吃上安全、放心的糕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