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税收管理

曲松县税务局新进干部职工参加征管常用业务交流培训

时间:2019-12-09 12:03:22 来源: 作者:


曲松县税务局新进干部职工参加

征管常用业务交流培训

2019年11月30日,曲松县税务局组织7名干部职工赴市局学习征管基本业务操作。

上午,市局征管科令志刚同志先向在座的干部职工讲解了金三系统中的基本操作:登记、注销、查询;随后详细介绍了平时工作中最容易忽略的细节;最后详细的讲解了各县局业务操作中常见的错误进行并指出了纠正的方法。

下午,由市局征管科何三英同志讲解了征管2.0的基本操作,并带领参训人员对业务进行了模拟操作。

最后,征管科两位同志对培训人员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我局干部职工对代开专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请教,问题得到了及时的解决。

培训结束后,我局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日常业务的有着很大的指领作用,将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规范操作,增强工作效率。

                                               

图为 曲松县税务局新进干部职工学习征管常见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