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税收管理

宪法入人心 曲松在行动

时间:2019-12-10 17:26:20 来源:网信办 作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动全县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曲松县税务局依托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在曲松县城主街道上进行税法宣传,我局三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中我局主要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等税法,通过发放宣传单、解释政策内容的方式令纳税人、缴费人及时了解到有关政策,享受政策福利。活动期间宣传人员还请纳税人代表签署了依法缴税承诺书,纳税人代表表示必将坚持诚信经营,依法纳税。

此次宣传活动共有20多个县级单位参加,以曲松县城甘旦路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各单位在宣传中充满热情地向广大群众宣传相关政策,使群众更加深入的了解政策、了解法律,更好的利于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利。

图为:曲松县干部职工进行税法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