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税收管理

曲松县税务局开展二季度结对帮扶活动

时间:2020-05-18 11:31:24 来源:曲松县卫健委 作者:

为深入推动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工作,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5月14日上午,曲松县税务局干部职工赴曲松县贡麦村和琼嘎村进行慰问走访,开展帮扶工作。

本次活动中,曲松县税务局干部为帮扶对象送去了大米、面粉等价值1550元的生活用品,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结对帮扶工作,树立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干部职工深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近期来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当询问到次旦多吉的家庭情况时,他喜笑颜开,连声感谢党、感谢政府的关怀,自己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让自己看到了希望。干部们在宣传基本法律知识的同时还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比干劲奔小康,相信大家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