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税收管理

“五四”精神传薪火 激扬青春展风采 桑日县税务局 曲松县税务局 联合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0-05-18 11:34:25 来源:曲松县卫健委 作者: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桑日县税务局与曲松县税务局开展五四青年活动,旨在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用热血青春实践“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

倾心交谈,展青年干部业务风采。中午,桑日县税务局与曲松县税务局联合召开“弘扬五四爱国精神 展示税务青年风采干部”座谈会。座谈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就所得税申报、社保费征缴和党建工作开展等日常工作,展开热烈讨论,重点讨论工作中的疑点、难点,好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达到共同学习借鉴,增长业务知识,拓宽工作思路的目的。参会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继续深入加强业务互动交流学习,相互取长补短,共享相关信息,力争实现业务学习交流常态化,以不断提高前台办税人员综合素养和实践操作水平,尽快适应新时期的税收征管工作,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身体力行,感受轻松甜蜜“莓”好时光。业务交流完毕后,大家就开始前往桑日县草莓采摘园,满怀着期待,一路上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到达草莓采摘园后,印入眼帘的是各式各样的草莓品种,大家试吃了地里新鲜的草莓,酸酸甜甜的草莓一入口,大家瞬间就感觉到了春天的味道。一进入大棚就能明显感觉到有别于户外,棚内较为闷热,带着淡淡的草莓香气,娇嫩鲜红的草莓就在翠绿的叶间静静等待采撷,大家除了忙着采摘新鲜的草莓,还拍照进行留念。

奋力拼搏,展税务干部强健体魄。随后,在桑日县政府篮球场上两单位篮球爱好者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其他干部职工在一旁加油助威。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双方球员在球场上尽情展现球技,双方精彩的投篮技艺与突破技巧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球场上不时爆发出喝彩声,使比赛气氛更加热烈。最后,友谊赛以曲松局一分惜败结束,比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

五味俱全,展税务干部心灵手巧。下午一系列活动开展后,大家都饥肠辘辘,这时,曲松局纪检专员罗义同志提出大家开展一场厨艺比赛,来结束今天的系列活动。厨艺大赛得到了全体干部的积极响应,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干部职工的参赛作品精彩纷呈,有川味名菜酸菜鱼,水煮肉片,家常菜麻婆豆腐、清炒土豆丝,西式的炸鸡,烤翅,让人流口水的蒜香排骨。每位干部职工都是评委,大家依次对每一道菜的色、香、味进行品鉴,交流美食心得,诉说生活点滴,整个厨艺比赛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溢满幸福的味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