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税收管理

曲松县税务局结合“六月综治宣传周”活动大力开展税收宣传工作

时间:2020-06-18 15:52:22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作者:

为进一步加大综治宣传力度,积极落实县委政法委《关于扎实开展2020年“六月综治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2020年6月16日,曲松县税务局开展主题为“信念坚定 执法为民 敢于担当 清正廉洁”的“六月综治宣传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一是将综治宣传与税法宣传有机结合,在办税服务厅门口设立宣传点,向纳税人讲解税收优惠政策、办税服务注意事项等有关要点的同时,认真普及扫黑除恶、远离非法集资、发票打假等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法律规范和防范常识,切实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

二是将综治宣传和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有机结合,综治宣传周期间,深入帮扶村结对开展心理辅导,进行综治宣传,跟踪帮扶对象困难解决情况,同时积极配合县政府,向堆随乡异地搬迁户宣传政策。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接受纳税人咨询50多人次,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综治安全意识、纳税意识,通过面对面的政策解释一定程度上化解了不稳定因素,为营造曲松县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