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税收管理

开展廉政回访 筑牢思想防线

时间:2020-06-18 15:58:03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作者:

2020年5月21日,曲松县税务局在辖区内开展了“助力复工复产”为主题的廉政回访问卷调查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筑牢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本次回访活动由纪检专员罗义同志组织,深入企业,对税务机关和执法人员廉政、执法、服务、政策落实等情况向纳税人问计问需,并现场解答纳税人政策问题。

此次廉政回访共整理问题十条,实地发放调查问卷表4份,电话回访调查问卷2份,涉及餐饮业、批发零售业、采矿业。本次调查,未发现干部职工有关税收执法和廉政方面违法违纪现象,纳税人对曲松县税务局的工作均表示满意,同时,通过本次回访,进一步筑牢了干部职工的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