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税收管理

山南市税务局财务管理科赴曲松县税务局 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0-06-18 15:59:14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作者:

6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山南市税务局财务管理科科长央宗一行三人莅临曲松县税务局开展《税务系统财务管理规范(2.0版)》落实情况调研。

央宗科长一行通过对财务人员进行访谈了解曲松局财务管理总体情况,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及规范财务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征求相关意见和建议,随后通过对凭证、会议纪要、制度文件等资料的查阅,了解曲松局落实财务管理重点工作和财务规范化管理情况,最后通过现场查看,了解曲松局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情况等情况。

央宗科长结合调研情况对曲松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继续贯彻落实《财务规范(2.0)》版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规范开展财务工作;二要制定好、落实好本单位经费支出管理办法、经费审批事项管理办法;三要做好财务资料的归档工作,对“一上”、“一下”、“二上”、“二下”、部门决算数据以及日常财务上报资料及时整理归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