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税收管理

曲松县税务局针对“民族团结宣传月” 大力开展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09 11:16:22 来源:曲松网信办 作者:

9月17日,曲松县税务局参加了县委宣传部组织的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创共享心连心”为主题的第30个“民族团结月”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中,曲松县税务局干部职工重点宣传了党中央关于民族团结的相关政策文件精神、以及第七次西藏座谈会精神,大力宣扬了我国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优越性和党的民族政策给各族群众带来的实惠,力争使现场群众意识到只要每个人都携起手来,珍视民族团结,多做有益民族团结的事情,我们民族的力量就会凝聚在一起,我们伟大的祖国就会以新的姿态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同时也针对性的开展减税降费宣传工作,发放了大约200多份税收优惠宣传手册,使在场观看演出活动的广大农牧民群众在税收优惠政策方面有更多的了解。

此次宣传活动,为巩固好、发展好、维护好全县各族权责和睦相处、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贡献了力量,在场干部群众深受活动氛围感染,使“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意识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