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税收管理

曲松县税务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测试

时间:2020-12-09 11:19:52 来源:曲松网信办 作者:

2020年9月25日,曲松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参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测试,全体7名干部参与测试,及格率百分之100,平均得分78.71分。当天下午,本着“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指导思想,再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查漏补缺,巩固测试成果,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学习理论、学以致用的成效。

通过这次测试,进一步检测了曲松县税务局干部对党的最新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同时也使党员干部认识到自己在理论知识方面的不足之处。纪检组长旺姆措同志要求广大干部针对在测试中未能回答或不理解的内容在下午的学习中开展讨论,努力补齐短板,学懂弄通。

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测试学习对于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全面深刻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重要意义,将以此契机,深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