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税收管理

曲松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 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时间:2020-12-09 11:20:53 来源:曲松网信办 作者:

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党中央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科学把握了当前西藏工作所处的历史方位和面临的形势,曲松县税务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是指导涉藏地区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日常工作中要坚持底线思维,以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为着眼点和着力点,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引导,切实维护曲松县稳定有序、和谐发展的大好局面。

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在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继续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奋斗在雪域高原,发扬“老西藏精神”,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为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