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税收管理

山南市税务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 “红心向党守初心”系列活动

时间:2021-04-25 15:4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为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近日,山南市税务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红心向党守初心”系列活动。

4月21日组织退休干部前往琼结县农牧民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开展了以“学习党史、缅怀英烈、感恩奋进”主题教育活动,参观了琼结县基层党员仁增同志生平事迹陈列馆。

在讲解员的指引和解说下,退休干部们参观了 《前言》、《党支部基本情况》、《仁增先进事迹》《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牢记使命、敢于担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展厅。大家详细地观看了陈列的图片、文字、实物、场景和视频资料等,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都在无声地讲述着仁增同志的生平故事,讲述着他顾全大局、勇挑重担的模范行为,讲述着他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讲述着他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崇高品质。

图为 聆听仁增同志先进事迹

通过参观教育基地,老同志们触动很深,被仁增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染,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分及时也十分必要,作为入党多年的老同志,将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同时组织退休干部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畅谈建党百年和西藏取得的翻天覆地的新成就、新发展。

会上,在山南的退休干部们结合自身从税工作、生活经历和体会,畅谈了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来西藏各族人民物质文化生活取得的变化以及山南市取得的日新月异新变化和新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注民生、深化改革、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取得的巨大成就进行了礼赞,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图为 座谈会讨论现场

与会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虽然退出了工作岗位,但依然会自觉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新山南发挥余热、砥砺前行。(信息员:老干部科)

—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