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医疗卫生

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赴社区 开展“七彩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5-25 18:05:16 来源:山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叶红彬

5月22日下午,根据泽当社区、琼嘎顶社区“七彩志愿服务”活动方案,由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玉杰带领支部党员,赴琼嘎顶社区开展“七彩志愿服务”中的“蓝色文明”活动。活动中,我支部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为社区群众发放创建卫生城市、新冠肺炎、无偿献血等宣传手册共计260余份,并向群众宣传解释手册中的内容信息;发放雨伞40把、笔记本100本。

通过此次社区“七彩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利用市卫生健康委部门优势,向社区群众开展“共建卫生城市、倡导健康文明生活”宣讲,进一步引导社区群众摒弃不良卫生习惯,全民参与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之中,教育群众不放松对新冠疫情的警惕,持续做好防范工作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