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医疗卫生

探索精神障碍救治办法 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时间:2021-09-12 17:02:02 来源:山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探索精神障碍救治办法 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山南市目前在册管理精神障碍患者629人,报告患病率1.68%,目前全区尚未设置精神疾病专科救治医院。

为探索精神障碍救治办法,9月11日,市卫生健康委召集市医保局、市民政局、林芝侨仁医院、十二县(区)卫生健康委负责人召开了2021年全市精神障碍救治工作专题会议,协商解决全市精神障碍救治问题。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介绍了全市精神障碍患者治疗管理现状,及对林芝侨仁医院现场考察结果。市医保局、市民政局、林芝侨仁医院、十二县(区)卫生健康委负责人对全市精神障碍患者现状、下一步救治、随访、费用、残疾签订、治疗效果评估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此次会议,有效推动了精神障碍患者下一步救治工作的有序开展,为救治工作指明了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