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医疗卫生

关爱女性健康 创建幸福家庭 山南市开展妇女病普查活动

时间:2021-10-25 11:37:04 来源:山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为帮助我市广大妇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了解掌握“两癌”等妇科疾病防治知识,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保障妇女身体健康、促进家庭幸福,同时推动全市妇女“两癌”项目顺利实施,做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2021年10月10日起,市妇幼保健院开展2021年度“妇女健康保健月”妇女病普查普治优惠减免活动。检查项目包括:宫颈癌HPV检测项目(妇科检查、HPV检测、宫颈细胞学检查、妇科彩超、必要时TCT检查);乳腺癌检查(乳腺触诊和乳腺彩照检查);甲状腺检查;踝关节骨密度检查。

为保障妇女病普查普治工作顺利开展,抽调专业技术骨干加强专业人员配备,规范妇女体检流程;加强导医引导服务、合理分流,避免候诊人群聚集,缩短就诊和缴费时间,最大限度方便服务对象;同时提高体检服务质量,增加设备的投入,严把体检质量关。截止目前已为140人进行了城镇妇女病普查普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