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医疗卫生

贡嘎县医改完成自治区级评估验收

时间:2022-02-24 12:47:38 来源:山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2022年2月22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一级巡视员、副秘书长李桑带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财政厅、人社厅、医保局等相关单位组成的验收组到贡嘎县开展评估验收县域综合医改试点工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珍,贡嘎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市卫健委主要领导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评估验收。

验收组实地走访了中心医院自助挂号结算服务站、远程会诊中心、藏医院、克西乡分院、杰德秀镇分院等,实地了解县域医共体信息化建设项目、藏医院医联体融入情况、医共体成员单位融合管理及信息互联互通工作、医保“一站式结算”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同时,按照贡嘎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评估验收方案,围绕“责任共同体、管理共同体、服务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建设指标体系,查阅贡嘎县县域综合医改相关佐证资料、台账、数据,进行实事求是考核评估。

李桑同志就巩固完善贡嘎县县域综合医改试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快贡嘎县县域综合医共体信息化建设进度,确保尽快投入使用,产生实效。二要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工作机制及流程,并上墙上心。三要进一步深入解读医改政策及现代化医院管理水平,强化医院文化建设。四是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市政府副秘书长罗珍就如何整改落实李桑秘书长提出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按照日常掌握和李桑秘书长提出的问题,立即向主要领导专题汇报,主动担负起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合力协调解决推进工作中出现的困难问题,合力抢抓推进进度。二是严格各自单位职能认真对照,建立详细的销号台账,倒排工期,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有序有力推动贡嘎县县域综合医改试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