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医疗卫生

市卫健委开展“三八”妇女纪念活动

时间:2022-03-22 17:27:24 来源:山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近日,市卫健委组织全体妇女同志,积极开展以庆“三八”国庆妇女节“共迎二十大”一系列活动。3月19日上午组织委机关全体妇女同志到乃东笨则山(健康步道)开展了“户外爬山暨消除白色垃圾,我为二十大献礼”主题的爬山、爱国卫生行动。劳动中,妇女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影响环境卫生的白色垃圾、生活垃圾、杂土杂草等进行了全面清理,营造了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通过劳动,提高了大家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

下午,首先组织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妇女”为主题演讲、诗歌朗诵比赛,并对荣获第一、二、三等奖的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其次还开展了一系列的趣味活动,如踢毽子、跳绳、踩你没商量以及锅庄表演等活动,通过活动增强了妇女干部的团结凝聚力,共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热烈喜庆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