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医疗卫生

市中心血站扎西仓决:抗疫一线的“硬核”老党员

时间:2022-09-12 12:00:00 来源:山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中心血站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检验科主任扎西仓决作为一名有25年党龄的老党员,以身作则,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用担当守护人民群众,用忠诚谱写世间芳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本色。

疫情初期,接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抽调有核酸检验资质人员的通知,扎西仓决立即申请前往抗疫一线,在医疗防控组的安排下到乃东区卫生服务中心参与核酸检测实验,与乃东区核酸检测组共同完成乃东区域内的七轮全员核酸检测实验工作。乃东区疫情缓解后,扎西仓决听闻贡嘎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主动请缨,迅速加入到我站支援贡嘎县人民医院核酸检验检测队伍中,全身心投入贡嘎县全员核酸检测实验工作。已打退休报告的她,已年近半百,但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她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面对高强度的工作节奏和紧绷的精神压力从不退缩,从未缺席。

扎西仓决就像一面鲜艳的旗帜,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她为榜样,坚定信心,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