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医疗卫生

山南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2-09-19 19:00:00 来源:山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9月19日下午,山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姜楠主持,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晨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山南城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杜景龙,山南雅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扎西,山南旅投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索朗多杰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张晨介绍2022年9月18日0—24时,山南市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全市中风险区、高风险区全部清零。

 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以王君正书记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西藏工作组第二组的强有力指导下,在湖北、湖南、安徽援藏医疗队的倾力支援下,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疫情防控自8月23日实现社会面清零、9月13日实现动态清零后,至9月18日24时实现中高风险区全部清零,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经专家组研判,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022年9月19日零时起全市将进一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解封不解防、防疫不放松。全市上下绝不能掉以轻心、更容不得半点松懈大意,要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张晨呼吁,广大市民要继续做好个人日常防护,规范佩戴口罩,避免人员聚集,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扫码测温,落实好核酸检测要求。各单位(场所)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阻断疫情输入和传播,共同维护好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共同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山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