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医疗卫生

市卫生健康委主要领导带队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时间:2022-10-20 12:43:00 来源:山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10月15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邵东华一行3人赴市卫生健康委驻村点,加查县拉绥乡昂达村和巧巴村看望慰问委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与问候。

      邵东华实地查看驻村干部食宿条件和办公环境,仔细倾听驻村干部在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获,交流他们对开展乡村振兴、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想法和思路。鼓励委驻村干部要经常走访群众,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想,多研究、多思考产业帮扶的新路子,真情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将驻村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并发挥卫生健康系统干部优势,协助指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示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形象,委党组将全力支持驻村工作,推进巩固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慰问组还与加查县政府分管卫生副县长、县卫生健康委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提升基层疫情防控、核酸检测能力、网格化管理以及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等工作给予建议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