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医疗卫生

全市DIP支付方式改革工作启动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时间:2023-03-09 10:26:59 来源:山南网 作者:

3月6日,全市DIP支付方式改革工作启动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会议宣读了《山南市开展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DIP)工作方案》。

副市长王霞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把握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的必要性紧迫性;要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党对医疗保障和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准确把握改革重点,高质量完成支付方式改革各项任务;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决打赢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这场“硬仗”。

会上,市人民医院、健民医院、贡嘎县人民医院与市医保局签订《山南市DIP支付方式改革工作目标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