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医疗卫生

共谋新发展 同“话”新篇—— 山南市卫健委召开2023年度务虚工作会

时间:2023-03-21 17:35:29 来源:山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以务虚促务实,以实干开局。3月17日下午,山南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务虚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的工作,谋划部署2023年的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委机关县处级干部,委属单位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委属单位和委机关各科室ppt形式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详细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畅谈了2023年工作思路客观分析了自身领域在运行与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和堵点,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行动举措。如公立医院改革、藏医药产业发展、加强部门联动等。

在听取各科室ppt汇报后,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和补充,党组副书记、主任其米拉珍同志要求,2023年要切实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深化医改、医联体、医共体建设,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推进健康西藏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落实投资落实年任务目标。

最后,党组书记邵东华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在不平凡的2022年里,全委及委属单位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抗击疫情、医疗救治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交出亮眼报告,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强调2023年要直面问题与短板,突破劣势与困境,全委上下要凝心聚力谋发展,一是以党建引领,促进各项工作开展;二是优化工作思路,在扬长补短上定向施策;三是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卫生健康系统良好形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五是注重人才培养,强化各类人才梯队建设;六是加强工作紧迫感,在自我提升上增强能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上,还就安全生产、保密工作、医疗救治、维稳、信访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