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

创意担当 打通堵点 隆子县农电“直管”工作迈出坚实步伐

时间:2020-06-02 17:40:00 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

6月2日,随着鲜红的公章盖下,山南市首批全面直管的隆子县14座小水电无偿划转下的权证全部办理完成,标志着山南市6月30日前全部完成无偿划转工作中最为艰巨的一页已经翻过,预示着隆子县农电体制改革工作即将迎来全面完成。

在全区农电体制改革的首批11县中,需办理权证的小水电有33座,其中隆子县小水电14座,占总数的42%,隆子县小水电办证工作的结束,意味着全区首批11个直管县小水电权证办结比例由18%提升至60%。成绩取得的背后,是山南市委市政府坚强保障,市、县两级体改办的全力推动,以及相关成员单位默默的付出。面对水电站建成年限最长跨度20年,相关原始资料缺失,解决历史问题缺乏现成政策等问题,市、县两级体改办充分发挥首创精神,勇于担当,召开7次会议,开展培训2期,市、县领导多次协调,出台正式文件2份。最终在自治区明确的6月10日节点前提前完成。

随着隆子县此项工作的完成,山南市农电体制改革工作迈出了坚实而重要的一步,同时山南剩余10县的小水电及生产生活场所的权证办理工作以隆子县的模式拉开了序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