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

全市“冬季施工”项目进展顺利

时间:2021-02-04 10:23:07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作者:

我市“冬季施工”项目共计107个,总投资621亿元,计划完成投资50亿元,截至1月底已完成投资48.68亿元,完成计划投资的97%。

2020年10-12月份计划完成投资38亿元,实际完成投资40.78亿元,完成计划投资的106%、2021年1-2月份计划完成投资12亿元,1月份完成投资7.9亿元,完成投资计划的66%。

从部分大项目进展情况看,大古水电站正在开展大坝、厂房、鱼道,机电安装等工作,完成投资5.25亿元;拉林铁路(山南段)正在开展设备安装及站房装修等工作,完成投资8亿元;西藏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搬迁森布日安置区二期民房与附属工程建设项目正在开展民居附属工程,完成投资10.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