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

全市2021年度落实国家投资项目情况

时间:2021-10-25 12:25:52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作者:

年初以来,市发改委聚焦“七次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抢抓“十四五”规划项目落地实施的窗口期,准确把握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取向和自治区重点发展方向,结合年度中央预算内西藏专项投资、地方政府债券等项目申报契机,全面梳理申报项目,持续推行定期对上衔接项目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对上汇报衔接,截至目前,年度落实国家投资项目124个,总投资50.7亿元,下达投资26.78亿元。其中,近期下达的西藏专项2021年第三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中涉及我市项目18个、下达投资3.4亿元,包括14个BJ村镇安置点基础设施、乃东区颇章乡布仁沟小流域治理、隆子县隆子镇新巴村水土保持综合治理、曲松县县城防洪工程及BJ地区安置点农村饮水工程,项目个数和下达投资分别占全区的43%、20.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