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

山南市有序推进民航工作

时间:2021-10-29 11:17:14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作者: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及项目所在各县的大量支持下,民航工作有推进,完成了既定的投资任务。一是贡嘎机场改扩建项目投资完成情况。总投资为39.07亿元。2021年计划完成投资6.7亿元,1月—9月份完成投资4.98亿元,累计完成投资30.36亿元。占总投资的77.7%。T3航站楼已建成,2021年8月7日投入运营。二是隆子支线机场项目投资完成情况。总投资20.59亿元,该项目2021年5月25日开工建设,自开工累计完成投资4.89亿元。目前,完成了场站驻地临设地面硬化、彩钢房搭设、搅拌站基础砼浇筑等,正在开展土石方区挖填运工作,整体形象进度为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